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我想不到要放什么好,不如就“好久不见”?

其实我比较喜欢黑底白字。
但却因为要让自己开朗起来选择了蓝天青草还有蒲公英。
每次打开自己的部落格都觉得很陌生。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好久没有把心事写在部落格。
因为我长大了心事往心里收?
因为我渐渐有太多不想公告天下的心事?
我没有真正的答案。

我发现自己的部落格每天固定有一个读者。
是谁竟然可以每个月打开然后看着仍旧一样没有更新的部落格?
谢谢你,但是请不要来告诉我你是谁。

人生中是不是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有很多很多的心事、才可以写出很多很多的文字?
我没有答案。

不过数据显示,我没有将太多的开心事情记录下来。
打开自己的日记簿,总是沉重的合上。
为什么呢?

我好久没有见到好朋友了。
我在这里,日复一日。
好像修道的人慢慢练就心如止水。
每天不说话。
下颚关节会不会退化?

就是这样,每天我都进行些奇怪的幻想。
你们笑我吧。
反正我想说,想你们了。

明年的我,要选择怎样的新生活呢?
我其实也喜欢这样一个人的吧;又好像也很喜欢热闹。

呵呵,当我发现自己很久没有感到寂寞的时候。
其实我的世界只是太安静了,不是因为孤单。

嘿,恭喜我吧。
我已经蜕变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