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心想事成

世間巧合的事有很多,例如情緒低落然後突然有很多機會出遊;須開解時有很多人找你聊天;最離奇的是,需激勵時突然很巧的看了兩本很棒的書,且書中的論點極其相近。謝謝兩本書的推薦人,真的,它們讓我的思維清晰很多很多。

我時時感恩,身邊實在有太多的貴人相助,放眼望望周圍環境,真的真的很慶幸。

這世間只有三種事:老天的事、我的事、他人的事。對啊,老天的事我們管不了,他人的事我們幹嘛管,還是認認真真的活好自己,臨死一刻若能輕嘆一句不枉此生,那才叫做死而無憾。

最近發生的一堆事,不由得不相信命運這回事,很巧妙、很奇妙,有“人”在設定這一切嗎?我不猜,只要跟著心走,我會抵達終點,可我還知道,沿途的風景才是最值得紀念的。

你們都很好,謝謝你們,加油~


p/s:看完了吸引力法則後我突然很勇敢跑去捐血,看完遇見未知的自己後我希望在下一個轉角遇見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