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纪念

这样的午后,坐在槟城18楼住宅阳台前方的茶桌前,脚丫子洒着带有窗帘花纹的黄澄澄阳光,鼻端洋溢夹杂海风咸咸味道懒洋洋的风,吹得我也懒洋洋睁着半闭眼睛(也许白眼),很努力、很用心地要给这样惬意的悠闲午后盖个文字的印章,然后收藏成永恒。

群居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偶尔实在无法在脸上撑起一个完美的弧度然后回到家中再将完美弧度倒转挂在脸上,因此最近总在暗自庆幸有个专署办公室虽说四面白白的墙实在太单调,但若我开心它即是纯洁若我伤心它即是简单,深觉世间果然事事充满哲理。

何时出走,到拥有白白的沙蓝蓝的天青青色的海加一大群代表自由翱翔的海鸥的地方,若有这天,我要带着玻璃樽,虽然很老土我还是坚持此生要干一回这样的事。

金宝的天空不是艳阳高照就是乌云密布,若每天都是多云的晴天我想日子会过得开心一些。

老土说句人生苦短,偶尔自私一点应该也不坏;既说人生苦短,太多事情绝无机会从头再干一遍,如此说来留点遗憾才是人生!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