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时光如梦

惊觉自己忘了总是静立于一隅让我发泄的小亭子,对不起。这证明了人类的记忆敌不过时光的侵蚀,即使老人痴呆还不是我的伴侣,忘却一些事的速度竟然还是快于新增记忆的速度。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活了很久,新鲜的记忆都蒙上灰蒙蒙的光,不太耀眼,却也不甚清晰。我想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寻寻觅觅什么,我做的、过的、用的、想的一切是否真是我想要做的想要过的想要用的想要想的一切?我有很多很多问号,我很会很会逃避,也很会很会催眠自己,很会很会……

我喜欢做梦,尤其喜爱半梦半醒间的朦胧,梦里会有我很想很想做,很向往很向往的生活。我知道的,长大的人们都要面对现实,但我总会忍不住幻想,希望有天时光回流,我可以做很多很多我想做但来不及做的事,可以改正很多很多过往人生中的错误,很想很想……

你知道吗?可能我真的是单细胞阿米巴,因为在我的世界,只有“情”。

当“钱”、“事业”、“前途”、“生活”一股脑儿撞上来的刹那,我想哭,很无助的哭。我总以为自己长不大,身边会有很多很多贵人帮忙,一晃神,原来我已经长大很久了……

当我的世界只剩下我的时候,泪流干后,我能一个人过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